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表哥离开我们了…

年纪轻轻的他….

今年只有27….

表哥就酱突然的离开了我们….

当我一听到这消息的时候

真的接受不到

真的很不可思议

为什么会怎么突然

见不到他最后一面是我最难过的事

但我真的想第一时间就像敢回hometown看看他

但也已经来不及了….

回到了hometown已经是半夜4a.m

大家看到表哥眼泪就不停的流

虽然我的眼泪没流到...

但我的心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过很伤心

睡也不能睡整个脑海里都是表哥的画面

不管是我们一起相处的还是玩在一起的

更何况的是我们酱多表兄弟姐妹里

他唯一就是性‘谢’的

另我们个个都很难过

希望表哥会一路好走

我们永远都会想念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