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爆了...

终于回到家了...
咦...其实还不想回的咯...
因为我还唱不够咯...
对啦...今天和2位朋友去唱k...
也是第一次跟外人一起去唱...
因为通常去唱歌不是跟表姐就是跟干姐姐...
现在她们两人抛弃了我...
一个回hometown不回来了...
一个就才要从hometown回来...
哈哈~所以就找朋友去唱咯....
昨天定了房间...在5点...
幸好我们聪明会定房间...哈哈~
因为刚刚我们到时...
那整间greenbox都是爆满了人啊!!
生意还不错嘛...呵呵~
我们只唱了3个钟...
在3个钟里...
我真的有点不想走咯...
真的超爽的...
而且还爽得不得了啊...
我们什么歌都唱...
不管是老歌,情歌,还是快歌..
总之同同都杀...
最后...
我的肚子喊到爆了...
都是《失恋无罪》&《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的错...
不过我很喜欢啦...哈哈...
我也试唱了梁静茹的《情歌》...
希望到时我有勇气去参加...嘻嘻~
加油啦....^^

3 条评论:

suxin 说...

嗯嗯,加油哦!!!
开心的把歌唱好。。。
加油^^

tInGtInG 说...

谢谢....

suxin 说...

哈哈。。。那么客气。。。
不用谢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