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勇气!!!

勇气....

我要勇气...

我要的是勇气...

好像参加一个歌唱比赛...

就是比赛唱梁静茹的歌...

现在在努力的练习....

而且唱歌是我的爱好...

是我的梦想....

但就是很怕...没有勇气....

勇气真的很重要....

怎么我没有勇气......

我的勇气去了哪里...

我想找回我的勇气.....!!!!!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勇气....勇气....勇气....勇气....勇气....

谁能给我.....????

9 条评论:

shiiи 说...

一样咯~
就是没有胆量~
haix=.='
加油哦!

tInGtInG 说...

是咯...
一起加油吧!!!

suxin 说...

嗯嗯。。。勇敢去比赛吧。。。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tInGtInG 说...

suxin...我有勇敢...但就是没有勇气...呵呵~

suxin 说...

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不敢啦。。。
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
觉得这里做得不好,那里做不好的。。。
唉。。。所以歌星不好当。。。
你觉得叻!!!

tInGtInG 说...

对啊...歌星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的简单...
哈哈..我没说要当啦..
我只想拿个经验...^^

suxin 说...

我没说你要当!!我在说我~~
哈哈。。。那加油哦。。。
支持你。。。
哇咔咔

tInGtInG 说...

哦哦...那你加油咯...呵呵~

suxin 说...

会滴。。。在加油当中。。。
你也是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