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Melaka Mahkota Parade(part 1)

昨天很开心….因为能够好像梦一样….

哈哈~我所谓的梦是酱的

很幸运的我可以给晓薇坐同一辆车….

陪她一起去Melaka Mahkota Parade 签唱会….

就约好了3:30p.mGalaxy Music出发….

分为两辆车

我,晓薇,素怡,舞蹈员,还有两位大哥就是司机和Galaxy的工作人员

一辆车另一辆就是Gillian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辆

本来一开车时晓薇说要睡觉

结果我们三个有说有笑的晓薇开心的,伤心的什么都聊

这就不方便说咯嘻嘻~

Gillian还买了《卡里破》给我们吃….

6:00p.m终于到了Melaka….

这时晓薇就吵着要去吃吃吃….hmm…忘了叫什么啦呵呵~

本来说要去吃先在过现场的因为场地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先到Melaka Mahkota Parade做签唱会的准备

个有个的忙我就跟晓薇去走走

结果晓薇饿了..跑去买玉蜀黍吃

我们也给那服务员炸到的咯哈哈~

也谢谢晓薇的关心因为我没有饿..也不想花晓薇的钱啦嘻嘻~

买了后..我们就回到后台吃...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就去台前那做我该做的东西,等晓薇表演

其实还蛮担心会没人因为我到现场时,人数还好咯

而慢慢的有很多K.F.C来支持晓薇了很开心….

现场也有得试喝Whatever&Anything…除了那当然是买EP

还有还有一样的..买了EP还有赠送晓薇精美的专属贴纸哦

晓薇还是一样的先演唱主打歌《花开》再来《幸福的味道》

最后送上《卡通人》….后来就轮到签名会咯

而且也很多人跑来买晓薇的EP让晓薇签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