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粉红色的约会…

今天来到了晓薇《花开》第2回合最后一场的签唱会

有点舍不得….真的!!!

因为在晓薇还没发另一张时就更少的机会见到晓薇了

说回今天

晓薇说这几天失眠了

我也失眠了2不知道是怎么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早就醒了

也约了几位朋友去吃早餐

然后我们在11:30a.m就开始不断的吹气球

哈哈~超好笑的咯很开心

也谢谢你们肯愿意酱早来帮忙我嘻嘻~

到了Gillian她们来的时候

我就慢慢的开始不知道变怎么样了哈哈~

因为又要跑去pavilion拿蛋糕….

也幸好有Derek帮我去拿不然….

我会晕掉在路上…8KG真的不是很轻啊哈哈~

回到了sg.wang,又跟Calvin跑去买东西

结果那美女竟然跟我说Not a sell…!!!

不过她还是买给我们啦….

还有,那个美女hu…真的很厉害骗我的钱咯

哈哈~不管算了因为找不到了

Then我就拿去后台,很幸运的给我看到晓薇哈哈~

然后还有一点害怕的给她看到我们的秘密

就拼命的躲起来然后就带晓薇去厕所嘻嘻~

去了厕所我就想去忙的

就看到Eddie,Apple,Isaac,HuaAdrian来了

终于开始了开场先来个变脸大师

哇咔咔~知道的人就拼命的喊

只有我跟Calvin…哈哈~

......她在变

虽然她第1次在怎么大的舞台表演会紧张

有点的失手

但我想当场真的会没想到那变脸大师是

就是Kay郭晓薇

这就是晓薇想给大家的惊喜呵呵~

不知你们有没有得到惊喜叻哈哈~

过后就看《卡通人》&《幸福的味道》的MV…

晓薇也带来了在王力宏的演唱会时的歌,舞蹈及漂亮的衣服

然后就来了《花开》这时我们fans就去了后台做准备

给晓薇一个惊喜让现场的每一位朋友

见证kay.fc正式的成立了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接着..晓薇就唱《最幸福的事》

我们也拿着牌子一起的唱

想个傻婆一样哈哈

然后就签名了

签完名后..我们fans club就去后台跟晓薇一起玩《庆功宴》

哈哈~我们不断的拍照也不断的聊天…^^


跟晓薇玩嘟嘴》

很高兴呢然后就tata

希望很快又可以看到晓薇

《永远的kay.fc后援会》大合照...

晓薇《永远的Kay.fc后援会》成立了…year!!!

我们一起加油咯..…

1 条评论:

shiiи 说...

nice 吖~~!!
变脸大师~~~!!
很开心,后援会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