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Melaka Mahkota Parade(part 2)

签唱会结束后,我们都饿扁了赶快的收好东西

我就带晓薇上车

然后我们就去吃个痛快咯呵呵~

车上也加了3我们去吃Rojak 罗罗哈哈~

在路途中晓薇又关心我咯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噢…(等下在告诉你们…)

如果能的话我也好想陪着晓薇跑签唱会呵呵~

说回来我们12个人总共吃了300多串

我吃了13不是最少的哦本来我吃的比这13串少的

可怜的我被晓薇欺负哈哈~

而我们的主角呢只吃了8哈哈哈~胜利者啊

个个都吃到超饱的饱到不能再说了

吃完后,我们就开车回到K.L

还是一样的那贴心的晓薇又在来说我…@.@

晓薇也说要睡觉后来…haiZzzz…还是没睡

就聊天…Gillian就和她男友还有988Dj聊天

我就和晓薇还有素怡聊天

而后面的舞蹈员也睡着了哈哈~

突然panny的《怎样》播

我们就唱了起来还有配音的叻厉害哦

12:00a.m就到了K.L…

晓薇的关心

*去的时候晓薇问了:饿吗??

*签唱会结束去吃东西时:晓薇又问了:累吗??我说一点咯她再说:是噢…= =

*喝水:晓薇说我没喝水其实我喝水的时候都是在她的旁边喝她没注意就怪我无辜

*厕所:晓薇说没看到我上厕所..@.@

真的谢谢晓薇的关心….

谢谢司机大哥送我回家

也谢谢Gillian让我跟车去….

这就是我的好像一场梦好像不要醒噢

就酱结束了幸福的一天

可能你们会说有什么好幸福的吧

因为我真的想都没想过

我会怎么的幸运

3 条评论:

shiiи 说...

真的很幸福咯…
我也要…晓薇…
哈哈~

tInGtInG 说...

哈哈...你问问咯...晓薇又不会来我的blog..你在这说也没用...哈哈~

suxin 说...

哇咔咔,好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