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这几天....

这几天...

就会很闷了...

因为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表姐会了hometown....

我却已个人在K.L....

呜~呜~呜~

我也要回去啊...

我好想念你们啊....

妈,爸,家人啊....

我爱你们....

妈...我在等着您的加料粽子哦...

啊!!!

哭了.....

不想写了....

我爱你们家人!!!

3 条评论:

suxin 说...

哟哟。。不哭不哭。。。
坐飞机或bas回来嘛...
也可以用3G视频电话聊聊嘛(如有的话)

tInGtInG 说...

咦...

suxin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