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Klang Parade....

刚刚出席了晓薇的签唱会...
是在晓薇的家乡哦...
这次也是跟gillian的车去...
说11:45分要出发...
但又迟到了...哈哈~
结果近12:30分才出发...
到现场也1:15分...
我们迟到了...
所以就搞得超忙的...哈哈~
虽然我没酱忙啦...
当我在排东西时...
那大头吓到我咯...
因为她到了...走来我后面...HIHI了一下...
哈哈~每个场合都一样...
我们到了现场但现场的人都是空空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晓薇当时真的很怕...
最后幸好没失望...呵呵~
今天真的有点敢...
开场敢...结束了敢...哈哈~
结束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就酱....
很期待下场的签唱会....
倒数8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