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妈妈的爱心...

我...现在...
在等着...
妈妈的粽子....
嘻嘻~
在端午节时...
我没吃到粽子...
因为这的粽子不好吃?
哈哈~不是啦...
是不习惯...
因为每次端午节时,
我都只吃妈妈做的粽子...
可是现在在k.l做工了...
多很少吃到妈妈的厨艺...
每次回到家..妈妈就会煮好料...
今年妈妈包了两次的粽子...
第一次是在端午节...
第2次就是现在咯....
所以现在就在等着妈妈的粽子...
wow wow...我的粽子on the way 来咯....

6 条评论:

suxin 说...

哇!!!我也要吃。。。
哈哈。。。我就没机会试到我妈的厨艺
唉唉。。。

tInGtInG 说...

你可以每天在妈妈身边...
怎么没机会呢??

suxin 说...

也许你还不知道吧~~(我不想在这说)
去看kay的论坛...
你,你,还有你的个人资料那边。。。
去看看我最伤心的事...你就懂了
(看了后就不用觉得抱歉喽)
哇咔咔。。。

suxin 说...

最难过的事才对。。。
哈哈~~

tInGtInG 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

suxin 说...

哈哈。。。看了哦。。。
没关系啦!!!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