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The Mines...

今天再次的跟车去追晓薇...哈哈~
今天也是Kay4ever8个月了...
就当着是庆祝8个月咯...哈哈~
很开心又有点伤心...嘻嘻~
因为当我sms问晓薇到公司了没...
她却说这场没跟公司车去...
自己跟某人去...T T
所以我只好跟Gillian的车去咯...
我们约好12:30p.m...
可是我们到最后还是差不多1点才从哪里出发...
哈哈...总是会迟到...
到了那也差不多1点半左右...
ctc也到了...
我们就开始忙了....
忙了一下...我也忙着排水给那些人喝....
当我在派时...却给我看到那某人...
我就走过去卡叫他一下...哈哈~
也谢谢你赞了我一下...
毕竟我们还是第一次讲话啊...^^
晓薇的show就开始了...
哈哈~晓薇也是先带来了一首主打歌《花开》...
过后就开始玩游戏...
就选了5位歌迷上来玩游戏...
其中3位是小朋友...呵呵~
因为那广场根本就没人在走街...
但...晓薇开始唱歌时...
慢慢的那些人就出现了...
嘻嘻~可说是晓薇让那些人被晓薇吸引注了...
晓薇在带来了另两首歌《幸福的味道》&《卡通人》....
唱完就开始签名会了...
我们两个也买了多一张的EP...哈哈~
因为家里满8个月嘛...
对我来说还蛮珍贵的咯...
也很难得咯...
show完后我们就帮忙收拾东西...
then我们就去后台在找晓薇...
聊天了一下,
晓薇还说628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表演哦...

你们想知道...???哈哈~
变~变~变~咯...期待吧??
哈哈...想知道的大家...628约定你咯...记得来金河咯...
过后晓薇就跟我们tata了...
我也跟那某人tata...
今天也就酱tata了...嘻嘻~
很开心的一天....

1 条评论:

ctc 说...

惊喜啊?
期待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