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期待....

不是期待那又是是那么呢??
期待的还是期待....
还有一天...
也好想明天就是了...
这场我花了不少的...结果被家人骂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支持晓薇...
这也是我第一次管理那么大的东西...
心里还真的有点怕怕...
幸好K.F.C们愿意帮忙我啊...
呵呵~在这谢谢你们哦...
真的很期待28号的那天...
希望一切顺利+完美...
酱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想不只我吧...呵呵~

我诚心诚意的邀请大家去支持...


而且这场会让你们带着惊喜回家...真的!!!
先送上独家送上给你们看看...呵呵~



『Kay郭晓薇后援会的会服』

看到吗??有晓薇的样子的哦...呵呵~
再来...


『Kay郭晓薇后援会的banner』

这我真的要特别感谢Gillian帮我...

谢谢...

期待后天28号的来临...

大家到时见咯...

1 条评论:

shiiи 说...

我不能去-.-
ha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