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真的''最幸福的事''

今晚算是‘‘最幸福的事’’??
不是不是...因为现在过了12点...哈哈~
因该是昨晚....哈哈~
其实是才过罢了啦....
今天还蛮倒霉的咯...
因为我又迷路了...呵呵~
其实也不算啦...是那LRT的问题...
都不知什么LRT来的...haiZz...
明明是pudu去到哪里不懂...
算鸟...
来说说今天的音乐会吧!!!
哈哈...今天的音乐会还真的有很远的...
我们从k.l追到去puchong...
想要给晓薇一个惊喜...
所以就不告诉她我们会去...
呵呵~因为ctc要5:30p.m才放工...
所以我们超超超赶的咯...
我们6点就在pudu那等taxi下puchong...
幸好那德士司机人好...哈哈~
一着他就立刻载我们...谢谢老天爷啊!!!
还接到华人的tim...
到了哪里...7点刚刚好...
可是.....她们还没到....
其实7点是buffer来的...
害我们那么赶...haiZzz....
有是一个字....等!!!
终于等到她们来了...
晓薇当然是还没看到我们咯...
哈哈~晓薇其实在车上还没下来...
过后就不知道晓薇怎么自己跑下来了...
惊喜嘛....她有反过来看我们...
她的第一眼...没看到我们坐在那...
第2眼才看到...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过去聊天...
第1句...你们怎么会在这边..
你不是sms我说没来吗??
我就问她:有惊喜吗??呵呵~
她竟然回答我...没有...只有吓到..哈哈~
就ok啦...
就在kelefei在唱歌时...
就被Gillian拉进去坐着聊天拍照什么的....
晓薇很开心咯...因为ctc买了她最喜欢的东西...哈哈~
她们还有很默契买了同样的东西...哈哈~
到了晓薇的时间..哈哈~
话不都说了...晓薇就开始唱歌...
No:1主打歌《花开》
No:2《如果有一天》
No:3《最幸福的事》
因为我很想听晓薇唱这首歌...我听过只是在2月28号在988听到..所以就叫晓薇唱给我听...哈哈~
No:4《依然是朋友》
No:5《幸福的味道》
No:6《卡通人》
No:7《同手同脚》
本来是唱10首的...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只唱7首..可是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Gillian人手不够...所以就帮了小小的帮...
帮晓薇拿包包...哈哈~
在签名时...晓薇还选了我的笔帮歌迷签名...
而且Gillian当场那去的EP都卖完咯...
哇...真的超开心的...
签完之后就要回家咯..嘻嘻~
晓薇又说要送我们去LRT了...
就糟糕的事...又不会去..哈哈~
所以就算会...我还是会叫Gillian送我们去的咯...
因为真的太晚了...不想晓薇一个人...
就只好麻烦Gillian咯...
晓薇说:辛苦我们了...
还摸摸了我的肩膀...嘻嘻~
其实我们会支持你...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
如果我会驾车...我一定会追着你跑...
呵呵~我们就送晓薇去车里...
晓薇就驾车BMW走人...哈哈~
也要谢谢Gillian送我们去到LRT...
希望我30号请到假...
跟你们一起去到melaka支持晓薇...
我想我听了晓薇唱...我真的超幸福...因为可以听到晓薇怎么完美的歌声...
我是最幸福的....

4 条评论:

ctc 说...

哈哈~
我也是超开心的。。。虽然回家的时间有点晚了,不!是超晚了。。。哈哈~
我送给晓薇的东西,我自己会放在家咯,所以等我放咯。。。

Daniel 说...

你们就好哦。。。我就没得去,
有拍下video吗??

tInGtInG 说...

ctc...
好的....那你自己放在家咯...

tInGtInG 说...

daniel:
我有拍...可是MB太大...所以没办法放上家...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