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

今年的端午节....

有是一个人闷在家里过了...

没得吃妈妈包的粽子...

粽子是我就喜欢吃的...

特别是妈妈包的...

因为里面都是满满的料...

哇....

想到都有点饿了....

呜~呜~呜~

要等到10号才可以吃到...

妈妈还特地打来说...

‘‘我刚刚包好粽子...你要吃吗??
我寄给你....’’

啊!!!

果然学到了我的招了....

哈哈~

因为在前两个月时...

我妈妈就煮了好料给我吃...

后来就想拍给表姐看...

在问她...要不要吃...

我寄给你...

现在轮到我被妈妈搞我了....

呵呵~现在就只好等妈妈的粽子吃咯...



P/s:期待她的音乐会....

2 条评论:

shyshy 说...

haha...your mum so cute....

tInGtInG 说...

haha...yalo y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