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塔巴士记....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6点吧...呵呵~

因为有一个很特别的节目...

哈哈~就是跟‘orange&orangie’

去骑脚车庆祝forum2周年...^^

orangie成员包括了有....

载我去载我回的ivy,会长Virzy,(幸苦你们了..)

还有shuping&Meifenn&yining...

很开心的...

我们大约8:15分左右就抵达了taman pertanian...

因为9点啊橙才到...

所以我们就在那等待她们的到来...呵呵~

我们也拍了照片...

终于等到了她们的到来...

这时我们orangie开始躲了...哈哈~

因为本人看到orange就是酱...

没话讲的..也不知怎么了...

可能太兴奋了吧..哈哈~

大家就跟orange一起大合照...

活动开始了...

我们去租脚车咯...

很热啊!!

在等待当中...


一枝梅...

结果.....大牌没开店!!!有点失望啦...哈哈~

那地方就是给大家去骑脚车的嘛...怎么酱噢...

还能干嘛呢...回家??

怎么可能...没脚车骑...我们就坐巴士到出走走咯...

哈哈~很高兴的...

啊橙坐我旁边...整个人傻呆了..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在车上聊天...

转了一圈回来就要结束了...

好想要停下来这时间...

没到1小时的活动就要tata了...

开始大合照...结束当然也要大合照咯...

嘻嘻~


year...任务完成...

热啊~我的嘴巴怎么了...哈哈~

year....


当然也少不了和主角合照咯...

谢谢细心的啊橙...
买了100号给我们喝...嘻嘻~


哈哈~偷拍了啊橙的包包...

我很喜欢哦...^^

好啦...

谢谢8度空间..One Fm...

希望下次还会有酱好的机会...

一起骑单车...^^

forum 2周年快乐....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