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快疯了啦….

很气….

就因为那photoshop…

气到我要死啊….
星期二那天

我们在幸福的当中….

就跟她(暂时不能讲噢…)聊了计划中的某些事情

要换很多东西

因为宝宝要出生了

所以就决定电脑要进Photoshop…

当天就去买来install…

第一天

跟我install不到

以为是他的cd有问题

隔天就那回去换..

还带麦电脑去

他帮我install好了

可是还有一样不知什么东东来的

要我回家自己按..

因为要等蛮久的

回到家就开始搞了

结果还是用不到什么嘛

就想昨天再拿去给他看看

..既然给我没有来上班

只好等今天...

啊~啊~啊~我快气死了啦..

单单一个Photoshop也要搞到酱复杂吗??

真的气

我只想帮家里帮她实现梦想

上天求求您帮帮我好吗??

气死我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