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一年一次的母亲节又来临了

也是第2年没在身边陪您过了

真的有点遗憾

不过放心

我还是想去年一样

叫四哥和您未来的媳妇四嫂帮您庆祝

嘻嘻~

很快的..我们一个月没见面了

好想念您哦

我知道您辛苦了..

营养了我们那么的辛苦

有您这妈妈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不管一辈子或两辈子..

我都会永远永远的爱您

照顾您

您真的是一位好妈妈..

我老爸果然真的没妻错老婆哈哈哈~

爸妈辛苦您们了

自从我来了k.l做工您们都是很担心我

因为我只有您们一个女儿

当然还有哥哥啦..

我承认有时候自己会有不好的对待您们….

我也知道您们是对我好..

这全部我都知道

我答应您们..

我在这会好好照顾

不会再气您们也不会让您们担心

相信我我一定会养您们到老

,祝您母亲节快乐

,也提早祝您父亲节快乐

我爱您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