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啊~

啊~啊~啊~
我快疯了啦....
气鬼啊...为什么要这样整我...
我不懂你是忘了还是什么的...
为什么k.f.c里头的其中几位的成员,
也有参加你们家的游戏...
她们都有收到通知啊??
我呢??
我还记得上个星期四...
我打去问你们...
你就告诉了我...

‘你是名什么啊??
电话什么号码啊??
因为目前我还没收到信,
只收到一封,
你想去吗??(当然想咯!!废...)
那好你是可以去的...
还有朋友要去吗??
你可以带朋友去,
我星期一再给你确定...’


结果叻...
什么嘛...
明明就说给我确定啊...
一同电话都没有...
怎么搞的啊??
呸...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