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12号的幸福....

我想在这要先跟Gillian说声谢谢...
因为不是你...可能我也没得过12号的幸福...嘻嘻~
谢谢你!!
很幸运的...我们三个都有得出席...
就是ctc,zaxly还有我...嘻嘻~
还是一样的...我们都约在一个地方然后再一起出发往fullhouse去...
到了那11点...也太早了吧..哈哈~这不是我的错哦...^^
本来我们打算说要给晓薇一个惊喜的..
那惊喜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出现...???
结果...结果...结果...
我们到..晓薇也到...
我们一看到晓薇就情不自禁的跑上前去...哈哈哈~
还是给她发现了..所以所谓的惊喜也没了...T T

我们的聚会就在Fullhouse...
之前就很想去了..终于有机会去了...哈哈~

距离12点还有1小时...
我们能做什么??就傻傻的站在门口痴痴的等待...哈哈~
.....
时间到了...哇咔咔~
我们就赶快的跑上去了...
到了楼上...
就先签名报到...
慢慢慢慢的其他幸运者也到了...
晓薇就在访问...

等了还是等...
无意发现...kyan&jack&mandy在那出现...哈哈~
也在等待聚会的开始之前...

就先跟jack拍照聊天的...哈哈~
还聊了他的一定hugo故事...呵呵~
晓薇做完访问了...
聚会也开始了...
食物还真的蛮丰富的哦...
先在蘑菇汤...没拍到...忘了...

但晓薇做真人咯....在喝蘑菇汤的当中....

year....

在来这‘黑胡椒鸡扒’
晓薇也跟我们聊天,拍照等等的...
聊了一下...year的记者又拉晓薇去访问了...哈哈~
那我不想闷嘛..就去找kyan...

我们也拍照&聊了一下下...
聊了一下kampung的事情...呵呵~
过后...
晓薇又回来啦...哈哈哈~
这是year记者就要我们一起拍照...
这当然拒绝不到咯...呵呵~

这是yeah的幸运儿...(其实我不是...)

这是ONE FM的幸运儿....
拍了后...人也慢慢的走完了...
就只剩下我们几个...呵呵~
这是我要求的啦...因为晓薇在玩嘛...哈哈~

晓薇说:在打高尔夫球...

喂...别动....

na~na~na~
因为13号就kay4ever满7个月...
就要求了晓薇留言给家里...

写完了后...
我也拿了小小的心意送晓薇...嘻嘻~
Gillian也送了礼物给晓薇....
我们两个送的都是pink粉红色的礼物...哈哈哈~

这就是我送晓薇的礼物咯...
希望晓薇会喜欢...呵呵~

这就是Gillian送晓薇的礼物咯....

这是晓薇的小白...哈哈~

回家咯...呵呵~
聚会就酱结束了...
本来晓薇打算载我们到kelana jaya的...
因为晓薇不会路嘛...所以我们也不麻烦晓薇了..
谢谢晓薇的细心哦...
到最后细心的Gillian送我们到kelana jaya...
真的谢谢你哦...
到了车那...

晓薇的衣服被Gillian的娃娃穿了...呵呵~
就是这娃娃让晓薇当场笑了哈哈打笑的...
哈哈哈~

p/s:晓薇的车好大辆哦...呵呵~

3 条评论:

shiiи 说...

哪辆就是晓薇的车?
。.....

tInGtInG 说...

你说呢??
当然不是咯...呵呵~
因为时间太赶...所以没拍到晓薇车...
晓薇的车是beige colour的...^^

shiiи 说...

如果是的话,我也要坐一下才行..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