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MUSIC MAN王力宏大马演唱会2009》


看第1场演唱会是‘周杰伦’
第2场就是他所谓的‘music-man’嘻嘻~
本来没打算说要去的...
就因为一个人,而被影响了我...
演唱会的前一晚...
朋友打来说‘喂,我这有两张票没人去你要去吗?’
结果就很开心的答应了...
后来这边一关电话,那边电话来又说‘那个人又说要去了’
气!!还我一场欢喜一场空啊...
后来同事就说不然我们去看咯...
呵呵~
本来说买RM88的...很气的是...一张都没有了...
没办法就买了RM138....(有点后悔...)
到了那...
一个字形容‘热’啊!!!
找了位置做了下来等待...
终于开场了...
开场嘉宾有两位...
第一位就是‘李桀汗’
第二位就是...啊哈哈...
当然就是偶像‘kay郭晓薇’咯...
哇塞...美到...
可是..我听到晓薇的声音又有点莎莎了...
为什么...不过晓薇还是很棒很美哦...
晓薇演唱了两首歌曲《我恋爱了&卡通人》...
力宏出来开始之前时是有很high的...
但后来有点闷,又有点点high了..
哈哈~
会唱的就唱...不会唱的会在那打瞌睡...
呵呵~我说真的哦...
到了11:15p.m..朋友打来说先回了...
因为很闷...(我也有酱的觉得...)
说真心话啦...
整场演唱会...
我...
只是为了要看晓薇的演出而去的...
我是去看晓薇不是去看力宏演唱会...
只是不想浪费,所以才看下去的...呵呵~
music-man VS 周杰伦
周杰伦赢了...
下次看谁比周杰伦厉害...哈哈~

当然不忘了拍照留念咯...呵呵~


2 条评论:

shiiи 说...

你就爽咯...
哈哈~

tInGtInG 说...

哈哈~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