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Today 523

很开心的今天...哈哈~
因为今天那位啊sotsot经理的心情好...
今天只做4个钟头的工...
昨天心里才想...死...
今天要找什么借口叻...
哈哈~结果一口就答应了我啊...
哈哈~爽到~
而且我就知道她没酱好的...
给我猜我tim...要要求回我wor...
不过也算了...
说说今天的活动吧...
我1:30pm就放工了...
就去找calvin他们聊天...
到了大约2点左右...
我们就跑去了台前等待...
等到我不耐烦了...
就跟derek去后台等晓薇...
嘻嘻~到了2:30pm...
晓薇还是还没到...
我还是一样...不耐烦...
到回去找Calvin他们聊八卦...哈哈~
聊了15分钟...闷...
就自己跑去后台想看看晓薇到了没有...
哈哈...很幸运的...
给我看到了她跟某某人在一起...
就不好意思的往上前去...
呵呵....不过晓薇真的很好...
就走过来跟我们聊天...
而且晓薇也说了zaxly不是好人...哈哈...
谁叫她在晓薇面前欺负我..
也拍了照...(照片全部在下面...)
嘻嘻...过后就给了JL拉进去了...
今天也跟蛮多艺人合照的...
不告诉你们接下来的..
事情了...哈哈...
看看照片吧....
总之...
今天的目的就是为了...
晓薇咯...哈哈...

『姐姐Kay&tInG』

『晓薇&tInGtInG』

『tInG&Leslie』

『tInG&Kyan』

『tInG&Joson』

『Suki&tInG』

『Josh&tInG』

『Jane&tInG』

『Freeman&tInG』

『Duncan&tInG』

『Candy&tInG』

『tInG&Vick』

6 条评论:

Daniel 说...

你就好, 可以和kay拍照, 也可以和其他艺人拍。。。爽死了

tInGtInG 说...

哈哈...你也可以的....

z@x wly 说...

我欺负你的不比你欺负我的来的多咯...
哼...不过算左...
起码晓薇有说到你是sot的咯...
我比较正常咯...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nGtInG 说...

可是晓薇的那句sot不是什么啊...
她的sot的意思是阻止我去咯...哈哈~

z@x wly 说...

管它啦...
重点是有说你sot就对了啦...

tInGtInG 说...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很无聊咯...
晓薇所谓的sot更本就不是你想象的意思嘛...
猫跟米奇那会一样叻...
这就是相同的问题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