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IoI Mall....

在我回来了k.l的半途中...

有个人就sms搞到我的心就只在那...

本来想好好回去工作的...哈哈~

可是又想去看看晓薇...

所以就请多一天假...呵呵...

其实我也不想请的...是她们太好了...来问我要不要请多一天...嘻嘻~

当然不放过啦...难得啊..哈哈~

所以就去看晓薇也放松下心情...把不开心的一切忘了...嘻嘻~

哇..说回来...今天真的超超超热的咯....

从家里到L.Y再到H.T在到P.Z..

真的热到...那汗不停的在流...

直到IOI...

到了那2:15p.m左右...

就先看到Jack...跟他打了招呼一下...

过后就看好久不见的Ivy&meifenn...哈哈~

还有Calvin 他们...

接下来就等晓薇咯...

在等晓薇的时候就拿了之前赢到OneFm的T-shirt给Jack签名...

then在拿给Suki签名...也谢谢Suki帮我拿给Jane&Kyan签名啊...

还有3个没签到咯...因为他们没来...

就是Sumi&Ryan&Lucas....haiz...

接着晓薇就到了...

我们聊了一下...也合照...哈哈~

过后就去看前台等下晓薇演出....

本来...我们都想听《卡通人》的...

可是晓薇偏偏就跟我们做翻...

要唱《花开》...不过也算了...哈哈~

我们就一起唱咯...虽然晓薇叫我们唱大声点...

其实不是我们不想...因为我们的声不比mic大声啊...哇咔咔~

然后就上台玩游戏...我就被代表Kay.fc上台....

结果被那Jeff欺负了...哼...不要再说下去了...

这我一定会报仇...哈哈~

然后就等着结束了...

晓薇我会等你的K.F.C的...哈哈~

因为晓薇赶时间...我们也跟晓薇tata咯...

P/s:我要在这说明...

在我们要走去搭BUS时...

不要以为我看到晓薇就会冲着去...

然后你就拉开晓薇....

我知道晓薇赶时间...

很开心的一天...幸好我没错过....^^

3 条评论:

z@x wly 说...

哎哟...你写错了咯...
你不是代表"Kay.fc"啦...
是炸鸡咯...哈哈哈~~~blek...

tInGtInG 说...

晓薇觉得而已咯...哈哈~
我没说我是咯...

ctc 说...

明明台上都有了一位“炸鸡”,她干吗还要选多一位咧?她不是说一位做代表就好了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