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surprise&惊喜....

呵呵~

今天《2009新秀大赛》的5强来金河做宣传...

可惜的是Lizzie没进到5强...真的很可惜...

因为里面我只欣赏她...

她今天给了我一个惊喜...

算吗??我也不懂啦...

因为在星期2那天想起..

有《2009新秀》来...

而且Lizzie也是2009的,也是她的朋友来做签唱会...

所以想到可能她也会去支持...

然后就SMS问她...她说不会来...

让我有点失望...

但...刚刚她好像给了我一个惊喜...

幸好我有在下去舞台第2次...

当我下去第2次时...在楼梯那看到一顶帽子...

很熟悉,很熟悉...在看看她那假发,在看看高高的她...

当时我就很开心的走过去确定一下...

哈哈~真的是她...

当时她在跟朋友聊天...

一翻过来就看到我...我就说了一句: you lie me....

hehe~她就边抱着我一直解释的说...

咦...有点paiseh...因为当她在拥抱我时...超多人看这我的咯...

不过真的很开心见到她....

而且还介绍了她弟弟给我认识...

真的很paiseh咯...(其实她弟弟也是的咯...)

无端端的给我认识...哈哈~

然后我们就合照做念咯...




然后她就说要去我店看看...

then就带她去咯...

看来一下...就跟issac去吃东西...

还说要带我去...可惜我在工作咯...呵呵~

不过她说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吃...嘻嘻~

期待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