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终于...

刚刚终于说出了,
在2个星期前的秘密...
这件事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我为了这件事真的超烦的...
好像好像跟个人分担....
现在终于有人听到说了...
我现在的心理也舒服了...
真的舒服了...
或许我不该说...
因为我很害怕看到那中画面....
真的不敢想像...不敢相信...
那发生的那天,
在628那天我有2件事发生...
1:是成立了!!
第2见是我不想看到的事...
但却被我看到...
我真的很气...
他却无所事事!!
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我...对这件事不知要怎么做...
我看到他就想起那见事...
幸好我现在向某人说出来了...
心里也舒服了...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
我也不想她不快乐...不开心!!!
希望你会永远幸福快乐...

P/S:请不要在给我看到第2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