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二哥....

刚刚在我被他吓醒了一次..
在我还没睡醒又被表姐吓醒...
却听了我不想听到会坏消息...
还以为是听错了...
我整个人直接醒起来...
就立刻打电话给妈妈...
结果...二哥真的发生事情...
事情发生在2年半前的同一件事...
我真的很气他!!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爸爸妈妈操心...
要让我们每个担心...
当我听到妈妈伤心的声音时...
我有都担心吗...
二哥...
我们又不能在见面了...
这次又不知道我们几时才会聚在一起了...
因为你又回到了2年半的过去...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对那些念念不忘!!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怕’吗??
伟俊怎么办??二嫂怎么办??
你知道吗?
4个哥哥里面...除了4哥!!
我最看好的是你二哥你知道吗?
现在怎么会让我对你很失望...
2年前算我什么都不会...
2年后,在你所不该看到的东西以后...
你又犯罪了!!
难道你不会觉得到‘怕’吗??
希望你在里面能好好的改过自新吧....
我有时间一定会去探望你!!!

二哥...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要好好的做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