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一个有一个酱的气我妈妈…

怎么你们要酱…

家里不好吗??

大哥…我真的受够你了…

你怎么吃怎么大了你还要酱气妈妈…

你有没有想到她是你妈妈啊???

如果没有那请你不要再气她可以吗??

当妈妈打电话告诉我时…

你知道我心里想些什么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妈妈…

我听到妈妈伤心的声音…

我很心疼…

我不懂得安慰人…

但我已经找了话题好好的跟妈妈聊…

你也看到了二哥的错误…

为什么你们还是不会怕??

你知道我…我现在很想一刀把你砍死啊…

从小到大…我真的没看到你最好的一面…为什么??

请你不要再让妈妈爸爸伤心可以吗??

要的话,就不要回来这家里…

我可以当做没有你这一位哥哥!!!

1 条评论:

shiiи 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让时间把它带走吧..
be hapi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