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最近的心情....

haiZzz....

最近真的不知怎么了...

因为迟睡...所以不够睡...

因为做工...所以觉得闷...

因为闷...所以变累...

现在Mega Sale了...

外国人全部都来shopping了...

怎么我没得去shopping的...呵呵~

看到这些客人真的好闷,好闲...

7早8早就来打扰我...

真无聊啊!!他们真是的....

好像没shopping过酱的咯....

搞到我早早就没心情...

哼....我要赶快过掉7&8月啊....

我真的很期待没人的店....

哇咔咔~因为酱才是我的心情嘛...

没人的...现在的人多到...

haiZzz....好闷啊...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做工的...呵呵~

婷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