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Janice-《morning》签唱会

wor..先说一句...
Janice你很棒哦...
今天Janice再次的把新专辑带来了我们的国家...
很开心...我从来不听H.K歌手的歌...
但唯一一个就是Janice卫兰...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人也很nice...
在她的第3张专辑开始我就买了...
到现在第5张...
我还记得去年她为演唱会来宣传时,
是我第1次见到她...
现在终于又见到她了...
很开心...
我也冲动了一下...
因为最近都不是很有钱...
想都没想就一起买下了她的两张专辑..
是进口版的哦...哈哈~
话说回来...
今天一放工就在舞台前等了...
也第一时间去买了她的心专辑《morning》...
然后就站在那等她...
到了8:15p.m终于开始了..
她先出来说几句话...
然后就唱上一张专辑的《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
接着歌迷就上台玩游戏...
然后唱最后一首歌《rainbow》...
原本还以为她会唱《morning》的...
怎么知道...哈哈~
到签名时...
可以说我就幸运者吧...
哈哈~在第1位...而且还跟她合照咯...
很开心...
Janice thx u so much!!
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