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A Cup Of Love+I Wanna Be A Model』宣传

『A Cup Of Love』终于开始跑宣传了...
但只有两场...也很开心...

之前听Calvin说...全部员演都会出席...
因为有晓薇嘛...就立刻的答应了他们说要去...
后来就想到...26号晓薇好像去ipoh叻...

haiZz..算...答应了就要做到嘛... 所以就去咯...
当天我们就约好9:30p.m在pasar seni bus stop等咯...

后来怎么知道只有我,Calvin和darren三个!!
吓...
then我们就搭车去klang咯...
我们也给那印度时机骗...
因为他说有直接到K.P的... @_@
后来又要转Mini Bus去K.P...

它的Mini真的很Mini
下的咯...哈哈~
到了那..我们就先去找东西吃!!
后来还嫌太早...他们两个就跑去C C...呵呵~
很快的1点了...她们也到了...
我们也骗了Hishiko说我们没去... 就要给她一个惊喜!!
这边躲那边躲的... 哈哈~
节目开始了...

先是『I Wanna Be A Model』的宣传..
.
16强里...里面只有两位能看的咯...
一男一女!! Shir&feddrick...

『她是Shir』

后来就上台玩游戏...
先是女先玩游戏!!
Christine就被我们拉上去!!
本来我要上的...可是...呵呵~
还是幸好没上叻..因为那游戏是『5连拍』哦...哈哈~
对我来说在大厅观众可怕啊!!
哈哈~接下来就是男子组咯...
那是我跟Christine去后台找Shir合照...

可是照片有点blur blur的咯..气!!

谢谢她还帮我签了名!!
然后就到『A Cup Of Love』的宣传了!!
欣怡先带来一首歌!!
就开始介绍员演出来...

当Hishiko看到我们时候...哈哈~ 吓到咯...




主持人就跟他们聊天咯...
后来就游戏时间...
我们就一直举手咯...哈哈~
因为I Wanna Be A Model时, 我们是超静的!!
呵呵~
后来Calvin就叫我上台!!
当时还怕说游戏会不会很难...
结果就只是站着看他们那一个喝到加料的coffee!!
哈哈~
看的
出就是那搞怪的Rickman咯...
但另一个就跟我一起才对了!!
我们就PK...
结果我PK输了!!
不过没关系...我得到了我想到的东西...哈哈~

后来就开始签名了!!
谢谢Adrian帮我写名字!!
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找Kyo谈天!!
还拍照...他们签名玩后我们就去找Hishiko咯...

我们Hishiko.fc还大合照咯..
因为这是Hishiko最想到的...

然后我们就回咯..

我们去金河咯..然后我们6p.m再去看新秀!!



P/s:恭喜Amin得了2009的冠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