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Slp...Slp...Slp...


Wa....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超爽的....就是睡觉....

从上两个星期马来人新年....

就没的休息2个礼拜....OMG!!!

有人跟我说...

‘‘哇塞...你怎么那么能顶啊!!’’

哈哈~不是我能...是一定要能....

我也想休息啊!!

终于顶到了的最后两天....

我是有的休息的....就很不甘愿的想见到O.K.S...(Orange&Kay&Shir)

因为没试过一次可以见到我的偶像啊!!哈哈~

所以又一整天的呆在那....一直站站站....

没关系...then隔天早上8点又要起身了....

>.<''累啊!!我还是忍....

终于给我忍到了晚上....

还是很不甘愿的自己没看到I.W.B.A.M总决赛...

就拼命的不要睡...要过12点...

谁知道...以为一12点就会upload了的....

过了12:30a.m才upload咯....

后来就赶快的把它下载下来....哈哈~

2点多....Shir既然回复我咯...

在facebook....哈哈~

后来过一小时....她开MSN咯....

我们就很开心的聊起她拿到冠军....

超兴奋的....直到4点多....

我们才去oioi咯....

隔天我又被那雨吵醒咯....气到!!

没的睡....到下午6点...

直接不能顶的去睡觉....

刚刚又没电话一通一通的吵醒....

简直就快疯了嘛....

但还是绝对很爽快的醒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