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T-Music....

哇....一个本来长达5小时变6小时T-Music...
一个20位歌手的演出....可以说赞咯....
哈哈~不知要怎么跟你分享了啦...>.<''
好啦...首先是酱的....
6点半进场....7点15开场....
一开场第一位歌手是Andrew...闷...
再来...Rickman...没酱闷咯...哈哈~
然后就是新加坡歌手..陈伟联....他的《小人物的心声》&《没关系》真的很帮咯...嘻嘻~
到泰国的James时...更闷咯..但他唱《Koo Gud Bird Thongchai》时...
我们大家全部也high了起来咯..哈~连隔壁的antie&uncle也high了起来咯...
哈哈哈~再再来...ManHanD咯...我们high了起来咯...呵呵~
他们唱《咩人》的时候...我们更high咯...
后来香港的soler...我们2话不说的...出去吹风咯...哈哈~因为...
海鳴威...《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全场大合唱咯....棒!!
还有香港的kenny....闷....在出去吃卤卤...wakaka~
動力火車时...他们真的很棒咯...唱歌也很暴力...棒!!
他们也跟力扬合唱了《热情的沙漠》...哈哈~
high...high...high...会想起了..想念前面uncle的《ho》!!
刘力扬也蛮high的咯...也很高...听她live唱《眼泪笑了》真的好听到~
到了泰国的Chin....walao...他一出场就停电咯....
30分钟后...........
他再次出来唱...哈~
接下来就到我们的Kay郭晓薇咯...
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看到我们的咯...
她唱了《我恋爱了》,《卡通人》,《花开》...
then跟林建辉合唱《小酒窝》....sweet~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再次的大合唱...
呵呵~到方大同....大家就开始的累了...
都坐静静的听他唱歌....
张智成....他有够汪(反义词)的咯...哈哈~
4首歌有2首唱不完....>.<''
李聖杰....可以说他唱了4首歌...全场就更着他唱完4首歌...他哭了.....赞+棒!!
謝安琪....轮到她时...更本就high不起来了...哈哈~
Justin....他也哭了....《命硬》让我想起了我的那个他...
我也打了给他让他听...因为这是他很喜欢的歌....
男人KTV》大字号字号合唱....感动的哭了....
陶喆....他唱歌我也安安静静的听他唱完...赞赞赞....
最后的Joey容祖兒....第一次见到她...她很美咯....
也超搞笑的...呵呵~
最后一首歌曲是《我的骄傲》......
1:45 a.m6小时的演唱会就酱结束了....
虽然很累很累....但很开心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