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Gambateh+期待....


Gambateh....
‘‘加油’’对每个人来说因该很重要吧??
我也不列外....因为公司有请来了一位非常不可理喻的MANAGE....
真她妈的...想到她就想杀死她....
哼!!在这做了2年的工...
还是真的遇到第1次....
说什么都没理由....做什么都很没道理....
以为什么都很厉害....什么都要快快快...
....做又没看到拿第1.....真的是不可理喻!!!
不说她了....
就说说我开心的事吧!!哈哈~



期待~
哈哈......
我终于可以出国旅行咯....
真的很开心...
其实之前的都有很想去....
但也没这样打算....
想不到我第一次出国就去到了想去的第2个国家...
就是‘‘香港’’咯...呵呵~
但还是很想去台湾的咯....
不过香港也不错啦....啊哈哈哈~
还有8个月....
我要收钱...
从今天开始....
我不可以在花钱...
不可以再买不重要的东西....哈哈~
(希望能做到咯....)
更本没想过自己会出国旅行的咯....
希望去得到咯...
期待...期待...还是期待....:)

1 条评论:

Daniel 说...

哈哈, 我下个月去香港。 明年会去台湾。。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