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要做model**


很快的...『我要做model』总决赛到了...
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比赛的前一天....
我和她见面...也谈了将要踏进总决赛的一些紧张害怕事件...哈哈~
我很想说在这对你说: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之前不知道那地点在那么的远....
所以就一时很爽快的回答‘‘如果有票的话一定去’’
但后来你找到了票给我...我又没去!!
而今早我也答应了你说...
我一定会在电视机前支持你...
又因为OT又没得看!!!
我真的觉得很心虚心虚....真的....
所以我就疯狂的SMS支持你....
因该有150票吧!!你们可以不相信....
还一边的不断搜寻你的情况....
听说你一直被赞哦...嘻嘻~
收到酱的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到了最后10分钟...
虽然我是没在电视机前看..也没在现场看...
我还是很紧张你的...
从我第一眼看你到现在...
你真的进步了很多...你真的超棒....
你不但没有让我失望...也没让支持你的粉丝们失望哦....
但不管怎样....来到了最后一刻...
你还是成为了我们的冠军....
成为了第3届I WANNA BE A MODEL的女冠军...
辛苦了那么久....那是很值得的...
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一要坚持下去哦...
我一定会支持你...挺你的!!!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