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ShiR**

好开心....
因为ShiR进4强咯...嘻嘻~
ShiR将要进4强的那集我没看咯....
因为工作的关系...
但心里真的超紧张的....
就一直拜托表妹和朋友帮我看...哈哈~
当58分时就打给表妹看看揭晓了没...
但当她告诉我评审说ShiR的照片拍到不是很好...
关了电话后....心情更本就是低落了...
后来就骗在我身边的表姐说...
ShiR被淘汰了....
一边走着就一边说Why Why Why....=.=''
心里就想说...
不可能!!!不可能!!!
Alice怎么可能厉害过ShiR啊!!哈哈~
(好坏哦....^^)
后来10点了...成绩揭晓了....
却收到表妹的信息说....
ShiR进4强了....
哇...当时的心情真的高兴到...
当时就在拍着队买东西....
Calvin又打来告诉我好消息....
心情真的好乱好乱又好高兴好高兴....
更本就是买不到东西...
手忙脚乱的!!
不管怎样这星期天就是总决赛了..
超紧张的!!
我想说更ShiR说...
不管你当天会不会是不成功...
会不会不是冠军...
你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因为我们是支持你的.....
jia you jia you ShiR.....
U R THE BEST...
U R THE SUPERMODEL...



*想要投選SHIR張嘉汶的朋友,
可以輸入IWBAM,空一格,SHIR,傳送到33399,
一則簡訊收費為RM0.50;
或可以播打專屬電話13712來支持SHIR,
每一通電話收費為RM0.65。

*投选时间是在这星期日总决赛8:30p.m开始噢....
THIS SUNDAY!!!! PLS VOTE VOTE VO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