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缘分....


缘分就是缘分...
你要怎么突破它...
我想更就是没办法...哈哈~
话说回来..
星期6那天...
我和朋友就到了金河那...
因为想赢到T-Music的演唱会票...
哈哈....(没钱是酱的啦...)
then就排队咯...因为只有85份是自己抽的...
我有两分咯...哈哈~因为一份是朋友不去...
而给我去抽的...
然后我就借我朋友帮我抽...
因为好像一个人只能抽一份咯...哈哈~
很不幸运的我...
只抽到《音乐礼蓝》咯...
但帮我抽的朋友却抽到了Rm168的两张..wakaka~
后来就到calvin抽...我们心里真的是跳不停的咯....
但也很幸运的他...抽到了Rm168的....
而且也是坐在我旁边...哈哈~
有缘咯...但更有缘的是...
帮我抽的哪位朋友上台玩游戏时....
也赢到了Rm168的...
更更更有缘的是...
我们3个那拿到的入场券...
是做在同一排的!!!
真的是缘分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