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先要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嘻嘻~今年有点不幸....

因为没的会家跟家人过...

今天的我就想起了去年的生日..

因为去年应该是我最深刻的生日吧....

全家人都到....不管是在K.L的哥哥还是在泰国当D.J的哥哥...

都跑回来跟我庆祝....真的很开心...

而今年只能说..一个人闷闷的过吧!!

我不贪心...只有3个愿望...

第1....我希望我全家人天天过的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第2....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过每一天....

第3....是不可以说的吧....嘻嘻.....

我要谢谢facebook的朋友....

friendster的朋友...msn的朋友...

还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谢谢Shir提前祝我生日快乐....嘻嘻~

大家谢谢了....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Daniel 说...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