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8TV Chinese Carnival 八度空间嘉年华』

8tv嘉年华....要怎么说起呢 ?
呵呵~还记得去年的8tv嘉年华...
我的手是在生蛇....
而今年是我第一次去参加....哈哈~
还蛮开心的....有再次的见到ShiR&Orange&Kay....
有种想不到的感觉可以一次见到我最爱的偶像....哈哈~
早上10点就抵达那了....我们先去找Orange咯....
然后搞好I.W.B.A.M跟‘‘好吃’’是在两隔壁咯....
当我看到Alvin时..还以为她到了....就一直苗她咯...哈哈~
还是没看到她....气!!
后来就去跟orange打招呼咯...
10:45a.m左右...收到calvin的msg...
‘‘Shir到了’’ 『有人找我哦?真的吗?哈哈~』
我们也刚好站在门口那!!
她就从从远远的走来...看到她时...她没看到我咯....
后来就着手...她才看到...看到她就觉得超兴奋的!!
然后就和Calvin傻傻的站在她当口!!
『敏感!!』
『ShiR : 我散啊!!哈~』
她对我的相机很敏感咯...哈哈~
12点到她们走Show....
『ShiR....Yeah!!』
8强里...fans最吵的咯...哈哈~
有够乱的....哈哈~走完时....没地方去!!
我&Calvin&Derek站在大门口吹风...哈哈~
本来我们还以为她回了...很幸运的我们...
尽然在那看到她咯....哈哈~
一走来就说....‘‘要拍照吗...’’wakaka聪明....
『自拍-ING』
『有矮到的我>.<''』
然后我们就聊了关于她隔天的总决赛!!
哈哈~我也很紧张....是超级紧张....哈哈~
聊了一下...她要去彩排咯....
then我们去看8tv戏剧见面会咯...
而想不到的事....尽然忘了童冰玉有出席咯...
哈哈~上台拿签名时...还以为她会不认的我!!
结果还给她认出来了...哈哈~
后来我就不知走到哪里...他们也前完名了...
又幸运的碰到她咯....哈哈~
我们幸运的碰面当然少不了拍照咯...呵呵~
看到我很兴奋...我看到她也超兴奋的!!
也蛮幸运的可以合到照咯...嘻嘻~希望下次可以快点见到她吧!!
在等待晓薇的到来时....去找人乱合照乱拍的...哈哈~看看照片吧!!
『自拍-ING』
『Ok 的Rickman』
『很累的欣怡&Jeffrey』
『lencote』
『Best Fren Calvin..』
5点....
让我们担心的晓薇终于到了!!
哈哈~她很坏咯...一直说我们欺负她...
其实是她欺负我们多咯..^^
好啦...不知要说什么了....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