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回家....

回家...

说到回家...

每次一要回家就会很期待...

反而这次好像没什么期待心哦...

是怎么了...是因为只回一天吗??

明明是很想念家人的啊....( ⊙ o ⊙ )哈哈~

还是因为最近好像很都事情烦...

让我没心情去期待??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虽然这次回去只有那么的一天...

我一定会像Shir告诉我的去做...

好好的陪家人...嘻嘻~

我真的好想去看看二哥哦...

我知道这次回去是不可能去到的...

但我真的很想去!!

不知几时才可以去看看二哥...

二哥...我真的好想念你哦....

不知你在哪睡的好吗??:(

希望这次回去可以抛开烦恼玩的开心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