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第2天....

很快的...第2天就酱来临了...哈哈~
一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拜表哥&姨丈...
也不只该带着什么心情去...
到了那里....看到表哥的照片...
很想流泪...但留不出...心里还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拜完后...就先跟哥哥回家先....
因为要等那小冬瓜放学...才去阿姨家...
2点钟才去咯...巴士时间是5:30p.m...
还真的觉得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咯...
后来就想说...带哥哥去吃pizzahut.....
也带了2个表妹1个表弟去吃...
那个服务员真的很没礼貌的咯...
明明看到你叫她了...但她却假装看不到。。。>.<''
什么嘛...付不起吗?
后来因为时间接近5点了....
怕赶不到巴士嘛...
而表妹的意大利面还没到...
想cancel的...因为是她自己的错...
没货了先不告诉我们的...气~
算...后来又一个小冬瓜....
在哪拖延我的时间不上车....
还是要我出马.....>.<''
到最后幸好赶得到巴士啊....
就带着有点舍不得的心情会K.L了...
回hometown时...巴士上根本就是马来人的巴士嘛...
既然回K.L时...也跟我只有我是华人....>.<''
但却收到哥哥的电话告诉我说...
婆婆跌倒了....当时的我超紧张的...
就一直打给三哥...问他到家了没...
但一直又给我打不到....气到我!!!
后来就打给爸爸问看婆婆的消息...
因为哥哥告诉我...婆婆的头部破了...
真的快哭了...后来幸好爸爸告诉我没什么大碍...
心情才慢慢松了下来...
80几岁的婆婆却缝了3针....
好痛哦..
希望婆婆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