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第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哦....
一天半的时间久酱过去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可以见到家人啊...
嘻嘻~回到去的隔天早上就要去完成这次回去的任务...
就是去做pasport...哈哈~
但我这大头虾啊!!妈妈明明拿了包生子给我...
而我已还没清醒的状况下...说没有!!气!!找到半死...害我被骂...
很可恶的那个人...既然拉我的时间...浪费了我4/1的时间....
哈哈~后来不能顶了...就跑进泰国买东西...
还有载我这小冬瓜...哈哈~
『很可爱吧?』
没见到他一阵子就肥到酱了....他真的肥到....
也变了泰国仔咯...哈哈~
当你心情不好时..一看到他的一举一动...
靠...我想你心情一定会立刻的好起来....^^
两小时后..我在到回去做护照那...
她又告诉我...两小时后你来拿就好了....lol..
没关系...我们就回家先咯...因为饿到...
1点了...我们都还没吃啊...
本来想在泰国吃的...妈妈说回去煮我的最爱...《猪脚》
wakaka....真的超棒,超好吃的...
又加《炒咸菜》&《菜粕蛋(福建话)》应该是酱写吧...哈哈~
拿到了自己的护照后...还蛮觉得很开心的...哈哈~
拿回家后...本来说想出去找找朋友的...
那知道...跟我下雨!!害到我闷在家...
没事做...又刚吃饱...我&妈妈还有小冬瓜...
睡觉...哈哈~难得妈妈也在家陪我...
没出去打麻将...嘻嘻~因为打麻将就是在我家乡...
auntie们的乐趣嘛....没事做睡觉咯....
7点就被吵醒了...又要出去吃饭...
好久没这中感觉了哦...一起出去吃饭...嘻嘻~
在路途中...小冬瓜就无聊的把我的相机哪里玩...
乱拍的...

『my dad&my mum...』
回到家后...想不到我妈也有看《家在半山芭》的哦...哈哈~
看完...雨也终于得停了下来...
我可以去找朋友喝茶了...
嘻嘻~好啦..先说到这..
第2天...我明晚再跟大家分享吧...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