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Uno Search's Final》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活动....
而这活动的前一天...
她就告诉了我..
她会出席这活动当嘉宾....
这活动神奇的是,怎么会在星期5的?哈哈~
也不错一下....刚好我做早班...嘻嘻~
Calvin不在...就约了Derek去...
有伴嘛...那我就不用怕咯...哈哈~
哎哟...知道我的啦...
她告诉我说7点开始...
我们6点30分左右就到了那里...
因为她找不到她嘛...嘻嘻~
真的那里知道...
我们等了又等的咯...
到了7点...
没开始...也没看到她的人影...哈哈~
不过我们只有看到高高的Sam咯...
我们还跟踪他说不知道会不会去meet SHIR叻...
跟不到两下...他失踪了...hah ~
不过我们还是等等等咯....
后来我们就想说决定不等了...
不懂是不是我们的缘分叻...哈哈~
一转身却看到她的人影咯....
then她好像忘了我们会去咯....
还说我们可怜...哈哈~
从630等到745....
其实真的有点的咯...
很多人在看我们...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不管啦...嘻嘻~
后来她就去meet addylee老师咯...
在她去meet之前...
她却很聪明的知道我要什么...哈哈哈~
(p/s:她说她很肥!!)
那有啦...那我算什么啦...哈哈~
后来我们才甘愿的下去....:p
她坐的位子还蛮有点准的...哈哈~
但是hor距离就有远到...但也没看到我们拉...哈哈~
所以拍的照片不是蒙就是暗....而且也拍到好像做小偷酱...哈哈~
soli....到了节目的差不多尾声后...
她就离开了她的位置...跑去做《时代达人》的访问...
访问后叻...就没回位子了...哈哈~
就跑去找Yunn Ru聊天...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她咯...嘻嘻~
后来站站一下...她又看到我们了咯...haha~
节目结束后..我跟Derek就跑去DJ台那想说跟她say byebye的...哈哈~
怎么知道...她觉跑过来找我们聊天...嘻嘻~
有幸福到...哈哈~
也谢谢她的关心噢....
10月16号那天我很开心...
因为那天是在她比赛完毕后的第1个个人出席活动见到她..嘻嘻~
在回之前..
我变了KLC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