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首尔 - 台北 - 吉隆坡” 国际美容秀''

本来以为没什么机会能出席这活动了...
因为当天金河还蛮多人的咯...哈哈~
不知有不觉的...既然在6点放我走人...哈哈~
后来还以为会一个人闷闷的...
想不到还有人陪...嘻嘻~
也看到了不少熟悉的人咯...
嘻嘻~也想不到会见到‘‘她’’...
事情是酱开始的....
活动是7点开始...
可是7点那些人才慢慢的到来...
变成745才开始...哈哈~
而在那45分钟里...我是九paishe的咯...
因为跟着Christine走...她就一直去烦人...
我只好在她背后低调....paishe到~~~~气死我啊!!
可以说每个人她都要的咯..哈哈~
认识也杀不认识的也杀...
你说我要不要低调..??哈哈~
过了不久...我却看到Orange的人影咯...哈哈~、
我觉得我们是拍到照的咯...haiZzz...
后来就回到超级窄的位置....OMG!!
真的越站在那就越生气的咯....
呼吸有点困难了,自己还是选择退后...
自己就站在后面慢慢的看fashion show...
好笑的是给我看到Sam当嘉宾....
而还以为ShiR有就继续的看...而又等了又等...
到最后是没有的.....
then越看就越mang就忍不住的拉Christine去digi台那....
站站一下既然给我们发现到她咯....
哈哈哈~我们有搞笑到....
Christine就去叫她...
我就假装的看不到她...
那笨笨的Christine就告诉她...
说我一直打她ShiR怎么没来只有Sam来....
后来她才发觉我站在旁边...哈哈~
then就过去咯...明明前晚才见到昨晚又见到面...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吗?不晓得叻...嘻嘻~
后来她又很聪明的说...
‘‘我知道你要拍照的...’’哈哈哈~
而不会拿相机的Christine拍到blur blur的咯....
(take 1...really blur rite?)
(take 2)
(take 3)
而我不能顶的说...算...我们玩自拍好了...haha~
(不好意思...脸红了...=.=)
拍了后...她就跟Sam还有8tv的人谈点东西...
我知道她有要跟我say bye bye..但我没回应...
因为在跟朋友拍着照片嘛...对不起...
嘻嘻~后来那Christine就说要跟一个跟想潘帅的拍照...
我们就《韩国美人》的店门口等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牙子会突然的痛了起来咯...
就一直打痛的位子....
后来很神奇的是...我又遇见了她...哈哈~
缘分angin??
她就进去找Yunn不睬我咯...哈哈~
直到Christine叫她们出来...
我们就分开聊..哈哈~
Christine & Yunn ,tInG & ShiR...
她也告诉了我不少的event...
她将会做'sister','mint','sasa'还有'spotlight'
记得要好好加油哦...
大家期待咯..也期待你的照片...嘻嘻~
牙痛有发作....haiZzz...我又打...她又以为我干嘛...哈哈~
当她们不理我们时...我们两个又玩自拍咯..哈哈~
嘻嘻~后来我们4个就一起聊天拍照的咯...
后来ShiR就帮了我更Yunn Ru拍照咯....
来说说那几秒的对白...
Yunn :(说我) 她的脸滑到~~
我 :没有啦...
ShiR : 就是咯...像鸡蛋酱...
T.T我是鸡蛋哦??哈哈~
拍照啦...^^
(鸡蛋&yunn)
后来要回了...我们三个就来个三人照咯..嘻嘻~
(take 1...blur angin...)
(take 2)
连续两天看到她了...超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