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I CHOICE中文电子杂志创刊号》推介礼




星期6那天...
因为很难得回见到她..
我约了Calvin & Christine 去sunway参加她的活动...嘻嘻~
当天真的超早出去的....大概9点酱就出门了...
明明那活动时间没那么早....
反而我也不知道我干嘛那么早出...lolZzz....
3小时后终于到了sunway...哈哈~
是不是在想怎么去sunway要用到3小时叻...
其实在那3小时里..我等了1个小时多的朋友...lolz..
不过算了..因为如果没有他..我就没办法去了...哈哈~
到了那就赶快跑去吃东西...嘻嘻~
吃了后...就在那等brenda来咯...
当我们看到她的那一刻...
还以为我认错人tim....hahahaha~
我不要说原因了...不然她又说我乱乱说了...哈哈~
后来就想去后台那找她...
要给她知道我会到的咯...哈哈哈~
但我还是躲了她一下...那一刻有搞笑到的咯....
then她就说要去找发型师38咯...
后来去走一下....刚好碰到Tracy咯...
哈哈~想不到我们终于见面了...
我们就拍照咯...
拍了后...我们就去前面等咯...
看到Oscar...但他超忙的咯...
谢谢他给了我们位子坐噢...
然后就看到一些朋友panny她们咯...
还有看到一些艺人来了...
就一个一个的走过来跟我们聊天...
不像P咯...haiZz...
后来brenda就跟我们聊天拍照前面的...
还投诉我的笔....呜呜~
真的是超搞笑的咯...
还叫了她做了‘‘招牌动作’’...
觉拉了我下去...哈哈~
Take 1角度错了...
Take 2...
招牌动作...哈哈~
后来珂立哥就过来咯...
很可爱的他觉说:
Kay今天又来咩....哈哈~
但今天不是为kay而去的咯...haha~
后来Frederick时....刚开始以为他还蛮静的咯...
想知道...??hahaha~
节目开始后...
哪些参赛者自我介绍时...
我们就知道谁会拿冠军了...
真的有闷到....哈哈~
闷到无聊拿I CHOICE给Brenda前面...哈哈~
后来每个嘉宾都有一代的东西...
里面有什么我不知道啦...
但有一个milo的收音机...
Frederick就在那拿来玩...
哈哈~有搞笑到...
后来就跟brenda聊天咯..
但我听C说那个P不甘愿咯...
真的很奇怪她咯...haiZz...
后来就告诉brenda拍不够咯...
wakaka~ofcoz la ...难得见面...嘻嘻~



怎么可以少了主人家啊。。哈哈~






期待下一次见到Tracy&Brenda...
也希望Tracy到新加坡拍戏顺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