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感觉+压力....

2年了....

从来也没试够这种感觉....

自己也搞不清楚...那感觉是怎样的....

为何?是不是时间到了..该回家了??

我种感觉到...这更本不是我要的....

我不喜欢假装的感觉....

我喜欢真正的感觉....

为什么我会变到酱呢??

这感觉是从那时开始....

是现在吗??

或者那感觉是新的开始....

2年了...

压力也慢慢的开始....

我真的能熬过去吗??

也许那时新的开始吧...

加油!婷婷...

我不能让大家失望...

也更不能让家人,支持我的人失望....

我要往前冲...往前的开始....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