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Black Alive』Lizzie & Jerr

wow...很久没来更新了...哈哈~
其实有点懒的咯...哈哈~
不过有件事我很想在这分享...
当我知道这消息时..我真的很开心很期待....
终于在今天6.11.2009发生了...
Black Alive终于发Ep了....^^开心...
放工后..Lizzie就SMS我..
我们就在sg.wang的nandos见面...
才5:30p.m她就到了...
见到她时..我的心情可以说是超怕超紧张的咯...
脸就红了咯...气到!!(可以说一见面就红到events结束的咯...>.<)
而且她真的越来越COOL了咯...哈哈~
吃完,聊完后..我们就去shopping一下下咯...
因为还蛮早的..后来就带她去头发店弄头发....
弄了头发她就去准备了..
我就跟Calvin & Christine去吃东西咯.....
吃得超快的我们...因为时间已经接近8点了咯...
有赶时间到...哈哈~
大概8:30p.m就开始了....
一开始..Lizzie就唱《失忆》...
哇...我真的超喜欢这首歌咯...
好听到!!!感觉很舒服咯...
你们可以去卖到听听...
不好听你可以来找我...哈哈~
第2首唱《Stand up》...
这首也很不错咯...是一首轻快的歌曲...
最后一首当然是唱主打歌的咯...
《牵着你的爱》...
也是很不错的一首...
哈哈~大家真的可以去卖来听听...
好啦...
想在这祝: Black Alive
希望Black Alive可以越来越出名...
当然还是希望她们Ep大卖哦....
加油Lizz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