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S.H.E - One Utama + Sunway Pyramid』

哇。。连续的两天去追她们...
真的有累到...而且现在生病了...
应该会很值得吧...哈哈~
先说说One Utama吧!!

第1天-One Utama

集合时间11点...
但我们11点之前就到了...
早到时不会后悔的...怎么说呢??
当你一看到那舞台时真的有小到!!
后来就等她们的到来咯...
5小时后....
还是等!!
但整个 1 U已经爆了...>.<''
6小时后4点到了...
但主角还没到主持人上场...
在第1个游戏我被选中上台玩游戏...
当我在玩这游戏时超丢脸的...
哈哈~幸好有无可啊!!
要我摆S.H.E代言UKIMONO的样子....walao...
哈哈~靠到我tim....
后来到了第2第3第4的游戏...
主角还是还没到!!
她们迟了1小时半....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会等待她们的到来...
她们一到场时...更本就像到演唱会上...
超多很超多人喊的咯...
尤其是我们无可咯...
哈哈~口号是《S.H.E无可取代》嘻嘻~
她们真的是很搞笑的...
但看得出她们是超累了的...
她们还是很开心...真的很棒的她们!!
在签名时她们果然是实力的...
超快的咯...哈哈~
还很搞笑...在我上去签名时...
Selina在哪打饿,Ella在哪唱歌,Hebe在哪打瞌睡...哈哈~
各有各的累!!哈哈~可怜的Hebe真的很累咯...
到了近7点...结束的尾声...
S.H.E有好消息的宣布说2月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啦...
哈哈~这次我一定不会错过的!!嘿嘿~期待期待~

第2天-Sunway Pyramid

今天又早很多到...哈哈~
怕塞车嘛~8点就到了那...哈哈~
到了那有无聊到!有早到!
哈哈~(懒得写了啦...)
到了11点...
她们又迟到了...
12点半到...哈哈~
又再次的看到她们....
但这次时间不是很长咯...
只有那么半小时咯...
半小时后就跟她们Say Bye Bye 咯...
真的有点舍不得咯...
不过就期待2月咯...

两天的追她们...
很累...很累~
if wan see photo can go my facebook see 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