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KTV + KLCC

今天星期一....休息天....

约了朋友去唱K...

2点我们就到Green Box唱歌咯...

但当我在做地铁时...就收到一封msg...

是shir的弟弟...哈哈~

本来还以为是好消息的...

那里知道...告诉我那场show不是公开的...

omg...angin....aikss....: (

就想没关系啦...还以为是一样能看到的就没管它咯...

唱完K后...我们就到KLCC咯...

then我们就去看看那店在那里咯...哈哈~

看到那点时..就想说...店酱小...可能在这吗??

就进去问问咯....then那知道是在另个一放...

不过也是在KLCC里面啦....

我又去找咯....找到了...但还是一样...

要邀请卡!!!haix....

而且还是关着根本就看不到的.....lolx...

气到~

还能怎样....等咯...

后来就想说去走走的....

就看到Alvin....38的我跟Christine去他的店聊了很久...
哈哈~但有点不好意思的打扰他工作nia....

到了8点左右...我们就去等shir咯...

而且本来还以为是8点多完的...

那知道一等就等了1小时多...

后来...show完时...

给我们看到brenda&Leslie咯....

哈哈~搞笑的他们啊...


拍了照.....谈了两句...他们就走了...

我还说了我跟踪他们tim...哈哈~

给我骗到....lolx..

我们就继续等待shir咯...>

哈哈~她终于出来了咯...

但一看到她....根本就是一副超超超累的脸孔...

可怜的她....后来就开始聊天了...

哈哈~可爱的她....

后来她要回了...

我们也拍了照就回家咯....




我也跟了Amber拍照咯...嘻嘻...

所有今天不是白等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