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哈巴狗**

哈哈~今天终于跟Katherine见面了...

hmm....还蛮paiseh的我...

今天看到她两次哦...

第一次她并没有看到我...

因为我只是偷偷的在看...呵呵~

第2次是在晚上pop star的宣传...

本来还以为我一个人...就想不去看了...

也只好看下就走...怎么知道calvin他们也会来哦...

我们就一起看pop star宣传咯...

嘻嘻~有些还蛮好的...

而有一个ps.1的...本来我们是看好她的咯...

因为之前有看过她比赛嘛...

而且她唱《失恋无罪》超好听的咯...呵呵~

怎么知道今天她让我们又点失望了...

因为她今天长走音了...而且还走到很够了的那中....~.~

但希望她继续的加油咯....

后来就到Katherine出场了....
果然是主角huh...哈哈~

第1次听到她唱‘‘哈巴狗’’...

hmm....还蛮可爱的一首歌啦...嘻嘻~

也买了她的EP...支持本地歌手...哈哈~

她ep还蛮可爱的...好像paper bag酱....lol

结束了那events后...

我们就到后台那等她帮我们前面咯...哈哈~

我们还是第1次的见面....

也不算第1次啦...是应该说...

之前都有间过....但是不认识的....wakakak~

所有今天是以认识的第1次见面....

很搞笑的她说....‘终于见到我了...’

哈哈~会很开心吗???

后来签名时...就问我要写什么名...

我就说tInGtInG结果她写amy...

哈哈~好可爱的她哦...

then我们就合照咯...嘻嘻~

一定要的....
Take 1
Take 2

她还取了个名字....

‘‘双婷’’出列...哈哈~

真想不到第1次见面就那么的搞笑....

Allen & tInGtInG

也跟了Allen合照...哈哈~也是第1次见面哦....

希望下次再和你见面咯....

大家支持*哈巴狗*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