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还蛮开心的...哈哈~
因为我终于可以见到了超久不见的Kay咯...嘻嘻~
昨天是Eddie的签唱会....然后就约hau他们咯....
1点hau就打给我咯....叫我去‘小强’店吃饭...哈哈~
听到就有点恶....我也是刚吃饱...
所以我就没去找他们先咯...哈哈~
我就跑去了pavilion看看Shir...
她为puma做了一场show...
那场是要赛太阳然后一边走一边拍照的....
可怜的她跟Sam...
『Shir』
『Sam』
『是不是有很热....』





『Maybank 前面』
『Sg.wang门口』
结果就跟他们走了一圈...哈哈~
走到了sg.wang...合照也拿到后...
就去找hau哥了....呵呵~
他就跟了他的朋友在买衣服...
买了后...我们就倒回‘小强’找apple她们咯...
嘻嘻~但我还是没看到小溦咯...
后来我们就到大厅等咯....
我终于看到她了...她剪了头发....
还蛮适合她的...哈哈~
到了Eddie签唱会结束后...
我们就玩拍照咯...wakaka~
超好笑的....这就不说那么多了...哈哈~
因为太长了....lol..看照片吧....^^
『tInG & Kay』
『Apple & tInG』
『tInG & Hau』
『Apple & tInG & Hau』
后来我们就到6th floor's喝茶咯....
有kay,apple,isaac,hau,eddie,Josh和其他3位不认识的...呵呵~
聊些有的没的...哈哈~
后来因为我有东西做...
就先走咯...当我要走时...
kay还以为我去哪里...哈哈~
后来say bye bye时...她才知道...= . =''
哈哈~不过很开心啦...
真的想不到可以聊到那么熟悉...哈哈~
从不熟就变到那么熟....哈哈~
期待下一次喝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