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PWTC + SALE

今天又开始Sale了...

有要穿那讨人厌又难看的衣服了...lol

以前Sale时那些人好像怕买不到鞋酱...

但现在就不一样了...就算你摆到几美都没人要了...

因为sg.wang减少了人!!!

闷到~星期六叻....haix...

只再那走来又走去...去八...等等的...哈哈~

后来在店闷到过龙了就跟同事去外面....因为有event’s...

到了大约3点左右...收到Calvin的msg...

叫我打回去!!事情是...

‘‘Shir在PWTC当评审~’’

关了电话不到5min...二话不说去拿P牌...

then sms回复他...‘‘我现在就来...’’

哈哈~有点疯狂又点冲动....

他也有吓到吧~

当时的我立刻去换衣服...立刻弄好头发就飞着去了...

到了那...就看她当评审的show咯...

当我还没看到她时...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她!!

后来看到了...才安心的坐下来看...哈哈~

其实我很想看她看到..想不到我会在那惊讶的脸...

就叫Christine去告诉她...

而且我还躲她咯...她就一直望一直望...哈哈~

本来以为她看不到我的...就翻回去前面咯...

那里知道...她很厉害的一下翻后看...

而我又来不及的躲....就酱给她看到我了...lol

我们就一直望着笑咯...hahaha~想到就好笑....

后来结束那event's后...我跟Calvin就去找她...

我就跟她上厕所咯....then我们就到外面聊天...

聊到好笑就又刺激的...哈哈~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后来她就要去mid valley meet step她们...

我们就一起搭LRT咯....那雨下到好大哦...

我就跟shir一起用同一个雨伞...

我们两个都没带雨伞的咯...那雨伞是Calvin的啦...哈哈~

很勇敢的他...让给我们....而且shir也很贴心...

想要我跟Calvin着罢了....哈哈~

当然最后还是我跟shir咯...

我们怎么可能会让shir淋雨啊!!

嘻嘻~到了LRT就在那讨论...

怎样才会去看midvalley...*faint*

讨论好后...很幸运的..我们都搭同一辆...哈哈~

在LRT里心里一直说...不要那么快到...哈哈~

在LRT里无聊的那起电话来...拍照...哈哈~

坏蛋的Calvin来作弄我拍照...>.<''

嘻嘻~我很喜欢这张...超超超超喜欢的....

后来就到了...我就要下车了...呜~呜~

我跟shir就一起讲了...小心一点咯...haha~

她就说我学她讲话...哈哈~

很开心咯...又见到她...而且还跟她一起搭LRT...

真的...你想想...如果哪天你跟你偶像想我这样...

你会多么的开心啊...哈哈~

谁不着了...lol...

hehehe~see u monday shi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