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星期三~Wednesday

哈哈~星期三是我的天地...

要干什么就干什么...

没人会管没人会骂...开心~

今天是星期三...

开心...为什么??

因为可以早放工咯...wakaka~

平时觉得做早也是要等...

但今天就不一样啦...

哈哈~我很勇敢咯....

既然为了Shir不看那瑶瑶~

哈哈~虽然真的有点可惜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到她啊!!

今天5点就放工了...wow~

有早到~后来就跟Derek还有他妹妹去KLCC咯...

8点才开始...早去的原因是因为怕找不到那地点....

所有就早点去咯...虽然KLCC不是很大..haha~

当我们到那地方时...既然是一间餐厅!!

很奇怪咯...后来就在找找看咯...

结果给我们找到了...哈哈~

而且那地方也不是很难找罢了...

then才放心的去走街...吃东西...

嘻嘻~本来我们趁着还有时间要去科学院玩玩的咯...

怎么知道给我close....!!! >.<''

气到~没办法就去shopping咯。。

但有没钱买咯...哈哈~

8点酱我们就到那place等咯....

我看到shir妈妈咯...还以为我看错...

后来很巧的给我看到Alvin在Godiva工作哦...

哈哈~我真的以为我看错咯...

走去了那...才确定是他....算巧合吧~??

我第一次看到怎么厉害的show要做电梯上的咯....哈哈~

虽然只是开头.....:P

很厉害的她....既然先给她看到我们先...哈哈~

因为平时都是我们看到她先的咯。。。

哈哈~当走到最后一套衣服时....

我们真的下呆了....V到~~

神经病的Sixty!!

走完后...她很红咯...哈哈~

因为其他的model都下去换衣了....

而她就被一个个拉着拍照咯...哈哈~

不过我们很好...知道她那V型的衣服不方便...

就叫她去换上自己的衣服先...xD

她真的很好...哈哈~就算要走了都要跟我们聊到很爽...

嘻嘻~我们星期一又见面咯....哈哈~

期待期待~

Shir Gambateh...i will support you !!!

没有评论: